Try to search the thing you want.......

Friday, 22 April 2011

臺灣遊記~第七天 13-04-2010

第七天

中正紀念堂~小人國~師大夜市


一樣的時间、一樣的地點、一樣的人、做著一樣的事情。
沒錯,我們又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。



9.30am抵達中正紀念堂站,看著時g還早所以就看看有什麽東西可以填飽肚子的。就在捷運出口看見一g剛剛開門的壽司店,于是就把壽司當早餐了!

吃完了早餐,眼看還有15分鍾空擋,我們當然不會放過,走走拍拍已經是我們這七天來經常作的事情了!哈哈!




就在我們邊走邊拍照的時候,看到人群正往紀念堂的方向開始移動時,我們也快速的跟著大隊。。。。。



看完了儀式後,來到了今天的“重頭戲”~小人國,其實我的目的不是小人國,而是小叮當樂園,一個打從我懂事以來就喜歡的卡通人物!

大約中午十二點,抵達了桃園龍潭~小人國主題樂園,買了門票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“巨人”曆險記。。。。。。一進入小人國,真的突然想起了童話故事“小人國曆險記”,這裏的每一樣建築、東西都突然縮小了很多,而且還能讓我“環遊世界”呢!







走著走著,突然看到有趣的告示,上面寫著“您是大人物,請勿跟小人爭地”。。。。。。



逛著逛著,我突然眼前一亮,沒錯,我看到了小叮當的雕像。于是我立刻拉著衆人沖向小叮當雕像。雖然風很大,但是在我們手中的相機卻是被我們“操”得熱烘烘的!






又到了午餐,我們在小叮當餐館點了分豬扒飯套餐。套餐包括了濃湯、飲料,還有銅鑼燒哦!好豐盛哦,大家都吃的飽飽的!





踏出餐廳,映入眼簾就是摩天輪,看著高高的摩天輪一動也不動的還以爲停止運作了,原來是因爲太冷了,所以沒人要坐。我可不一樣了,我就是要給它坐一次。。。。。。

于是我“逼”著大夥坐上了摩天輪。。。。。。到底有多冷,看看她們的表情就知道了!





結束了冷冷的摩天輪,我們來到了遊樂場
這個遊戲機很搞笑哦!
打的都是些“有名”的大人物哦!



我們大概玩到4點鐘就離開小人囯返回臺北了!
因爲晚上和小a有約,要到師大夜市,所以還是先囘去休息一下下!
時間到咯!在捷運和小a會合后,就出發到師大夜市啦!
一抵達我們就被這閒的人潮+麵包+蛋糕給吸引進去了,
小a還介紹了好吃的“蜂蜜蛋糕”哦!
真的好好吃哦!

 
之後我們就繼續逛夜市,
突然天空黑黑的,下起雨來咯

心中os:我好像說廢話,晚上的肯定是天黑黑啊!哈哈

但我們都沒有帶傘耶!
但好在我包包有雨衣,但是就只有一件耶!
最後決定是讓我們的小帥哥穿咯!

美女不給拍照



好吃的可麗餅,重點是由帥哥製作

然後又是吃吃吃


居然被我看到“美珍香”

 

最後的最後當然還是來張大合照啦!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