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y to search the thing you want.......

Friday, 12 February 2010

回顾

今年的我早收工,现在坐在电脑前面,不知道要做什么。感觉不到太大的过年气氛!
今年是本命年,不知不觉虎大哥来了两回!
过了那么多年,觉得自己一点长进也没有,来来回回总是在原点。


人生有太多的无奈了,不想自己沉浸在这样的生活里,但是又害怕改变。
我到底在害怕些什么?
担心太多?
阻碍太多?
还是我想的太多?
我是不是该放手一搏?!

2 comments:

  1. juz dropping by through the link in facebook
    happy cny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!
    你是第一个在我的blog留言的哦!
    虽然我不认识你!但是还是感恩哦!

    ReplyDelete